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5-17 11:42我来说两句
  

  建行晋江分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悟思想”拓展学习深度。该行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要求;与晋江人行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共建,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教授、福建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郭为桂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与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共建,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共同前往福建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晋江市展馆,在重温“晋江经验”的过程中学党史、忆初心;组织优秀党员前往红色革命圣地上杭县古田会议旧址开展专题培训班,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办实事”提供加温服务。该行持续发挥“劳动者港湾”便民利民作用,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专设爱心窗口,在社保工资日为社保客户提供便捷服务;组建“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常态化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为企业工人开立银行卡,配套金融产品,有力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该行积极深入基层网点,听取一线员工心声,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在为基层减负赋能的同时,切实提升员工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