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各党支部多样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5-17 11:36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近期,建行晋江分行各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第七党支部组建“张富清党员金融服务队”参加晋江市商务局举办的市场采购贸易业务培训及政策解读会,在会上作为唯一登台解读银行,作“创新交易模式支持贸易新业态”专题讲解,就市场采购收结汇业务进行梳理,全流程解读涉及市场采购的本外币开户、资金入账、系统确认、结汇额度生成到人民币转账提现等相关流程,现场展示了建行线上渠道的结汇优势,和企业主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企业主们的疑问。该支部围绕服务社会、服务客户,通过惠民便民的金融服务举措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得到现场企业一致好评。

  该行第八党支部邀请女性客户代表,前往泉州刺桐时代村开展“礼献母亲·红色主题游园”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怀旧红色主题展区,追溯温陵文风及南洋乡愁,分享自己经历的插队生活、改革开放后脱贫致富的故事,听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峥嵘岁月时期侨胞们的家国情怀和报国之举,聆听泉州爱国党员们的故事,让爱党爱国的理念在心中扎根。

  该行第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支部党史学习目标和学习安排,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一百堂党史课》教育影片,坚定以史为鉴、将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和宝贵精神融入全行各项工作、勇当先锋表率的理想信念。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