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党员先锋走进校园开展“服务最可爱的老师”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3-04 15:53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密切银校合作关系,将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带到教师群体身边,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磁灶片区行党支部走进晋江市明江实验小学,开展“服务最可爱的老师” 专项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先锋们为老师们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现场为老师们办理银行卡,并通过“你问我答”“猜谜解题”等新颖有趣的形式,向老师们重点讲解人民币防假识假、网络诈骗知识,向老师们宣教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教师客群对相关金融知识、政策法律、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的了解,党员先锋团队的专业、高效、优质服务也收获了点赞和认可。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