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党员突击队”深入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4-15 18:23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消费者金融素养,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突击队”,深入代工企业开展“面对面”上门服务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突击队”们深入深沪镇、内坑镇、安海镇代工企业,现场为企业员工办理工资卡、开通移动金融服务,并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开展“你问我答”等,重点围绕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及渠道、常见网络通讯诈骗案例、安全用卡和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和解答。宣传活动得到了企业的赞许,有效扩大了消保宣传面,让更多外来务工人员了解和学习金融知识,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防骗和反诈意识,也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党员突击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