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14.88万元起 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20-09-02 19:25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一汽马自达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新车在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正如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郭德强在发布会上所提到的,“四年前,CX-4以个性轿跑引领者姿态横空出世,填补市场空白; 四年后,CX-4不随大流,不改初衷,坚定走自己的路,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只为用户带来真正愉悦的轿跑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边形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状布局,镀铬装饰向车头两侧延伸并与柳叶式前大灯相融合,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双腰线也让其侧面更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2.5L为1531mm),轴距均为2700mm。

   内饰方面,2021款马自达CX-4中控台简洁直观,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悬浮式中控屏具备导航等常用功能。同时,单炮筒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组合,也为驾驶者营造出一种更纯粹的操控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还配有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ALH智能感应LED大灯等。在安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同时还有BSM雷达感知预碰撞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与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与252牛·米,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配备i-ACTIV四驱系统。

标签:马自达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