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下一代高尔夫预览?大众Gen.E正式亮相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 2017-07-04 16:07我来说两句

  日前,大众亮相了一款全新Gen.E概念研究车。据了解,该车将对外展现多项大众的电气化研究成果,而其外观,外媒猜测可以看做是下一代高尔夫车型的概念预览。

  从实车来看,大众Gen.E的整体造型和车身尺寸与现款高尔夫车型相当,“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与现款e-Golf十分相像。而据国外媒体猜测,大众Gen.E的整体外观也可以看做是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概念预览。

  据了解,大众Gen.E将会为大众旗下的下一代车型提供深入的技术支持,其采用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公里,同时充电口位于该车的前车标下方,并支持快充技术。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较少,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标签:大众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