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提案议案 >>正文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大会收到提案490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1 10:1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1日讯 昨日,出席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照界别分组讨论了晋江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讨论了晋江市政协常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了晋江市人民法院2014年工作通报和晋江市人民检察院2014年工作通报;酝酿讨论了补选十二届晋江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议》(草案)。

  委员们认为,晋江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精炼,主题突出。

  当天,晋江市政协主席周伯恭参加了特邀(一)界和特邀(二)界的分组讨论。他说,海外乡亲和异地商会会长在外接触新生事物多,眼界开阔,见多识广,委员们的发言思想解放、观念新,大家十分关心家乡发展,积极参与建设的热情高,爱国爱乡之情溢于言表。

  又讯根据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安排,提案审查会议昨晚召开,与会人员共同审查了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提案。

  截至昨日11时,大会共收到提案490件,经审查,初步建议立案388件,有102件因不符合立案标准、未予立案,将以社情民意或委员来信等方式转送有关部门处理或参考。在立案的提案中,有197件将并案。(记者_董瑞婷 李杰 通讯员_李颖)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