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9 10: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昨日,来自全市29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到市区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报到处报到。今天上午,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召开,在接下来三天的会议里,委员们将围绕晋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将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以提案或者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提交给大会。

  昨日下午,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会议由晋江市政协主席周伯恭主持。中共晋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清金,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金战,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峰,晋江市政协领导朱永远、叶荣宗、洪元程、施能坑在主席台就座。预备会应出席委员398名,实到会委员36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宣布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程安排;宣布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常务委员值日名单;宣布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宣布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名单;宣布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宣布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邀请领导及来宾名单;宣布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邀请上主席台就座领导及来宾名单。

  曾清金代表晋江市委对委员们提出了期望:会议期间,委员们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协商议政实效;要履行大会职能,全力助推晋江跨越发展;要自觉遵守纪律,展现政协委员良好风貌,确保大会圆满召开。(记者_董瑞婷)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