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晋江市政协常委会协商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9 11: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7日讯 昨日下午,十二届晋江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对即将召开的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进行了部署,并协商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晋江市政协领导周伯恭、朱永远、叶荣宗、洪元程、施能坑出席会议,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金战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政协常委会协商通过了晋江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等有关事项的调整方案,协商通过部分常委、委员的调整名单和政协机关部分委办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会上,晋江市政协主席周伯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确保政协全会的胜利召开;要理清思路、制订计划,谋划安排今年各项工作,把握经济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围绕“五城同创”,为推动晋江新发展新跨越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合力。

  经晋江市委提名,昨日晋江市政协常委会协商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许特级同志任晋江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吴明哲同志任晋江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黄嘉平同志任晋江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张茂倩同志任晋江市政协经法委副主任,免去郭浪滔同志晋江市政协办公室主任职务。(记者_董瑞婷)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