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发布 安踏、恒安、特步、361度、盼盼上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5-11 16:29我来说两句
  
近日,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GYbrand连续第四年发布《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研究报告,安踏、恒安、特步、361度、盼盼等晋江企业入选该榜单。

  晋江新闻网5月11日讯  近日,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GYbrand连续第四年发布《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研究报告,安踏、恒安、特步、361度、盼盼等晋江企业入选该榜单。

  具体来看,安踏是入围该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泉州企业,排名第89名。恒安、特步、361度、盼盼分别排名该榜单第231名、200名、301名和417名。

  据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的主要评估依据是品牌价值,并不是按照企业的市值或营收规模排序,而是结合当下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从品牌基本面、品牌业绩、品牌强度、品牌贡献等综合计算得出各个品牌的价值。

  在该榜单中,TOP10依次是华为、工行、腾讯、国家电网、建行、农行、阿里巴巴、中国平安、茅台、中国银行。

  总体来看,2022年度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总价值超25万亿元,较去年增加2001亿元,涨幅0.8%;平均价值为507亿元,较去年增长4亿元;千亿级以上品牌47个,较去年增加1个。

  (记者 柯国笠)

标签:最具价值品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