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省心理赔 昼夜护航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11-20 16:21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23时40分,此时已夜深人静,为生计奔波的张先生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终于拖着疲惫的身躯到达晋江紫帽英豪国际物流中心,准备倒车停靠物流分拣站卸快递。由于疲惫,不慎刮碰到旁边卸货的货车车头右侧,导致三者倒车镜、车门等损坏的双方事故,原本寂静的物流园,突然热闹起来,由于张先生是外地车辆,三者是本地车辆,三者车主及其朋友围了过来找张先生索要维修费、误工等各种天价赔偿,此时张先生非常焦虑、无助,便拿起手机先向95511报案。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车物查勘定损岗肖晓宇值班接到案件后,了解情况后先安抚客户并告知张先生不要私自答应、给付对方任何赔偿,等我司人员过去协助。肖晓宇便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取证后三者车主及朋友要求张先生现场直接赔偿其车损、误工、停运造成的损失,无法赔偿要扣留张先生车辆。肖晓宇先安抚双方车主,并进行暖心调解,讲解我司直赔三者服务,最终三者车主在肖晓宇的调解下,以及平安品牌影响力下,认可张先生授权我司直接将理赔款赔付给他,并经过肖晓宇耐心劝导,三者车主放弃其他高额赔偿,双方达成一致,事情得以圆满结束,张先生对我司服务高度赞赏。

  (晋江中心支公司 张耀宗)

标签:平安产险|理赔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