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救援 我们也专业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11-20 16:21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17时47分,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标的客户蔡先生在晋江阳光广场附近准备驱车赶往和客户谈生意,由于天色较黑,倒车未发现后面路边台阶较高,不小心将车卡到台阶上,蔡先生立即下车查看,非常心疼并立即拨打95511向平安车险寻求帮助。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车物查勘定损岗苏世吉值班中接到案件,了解情况后,先安抚蔡先生便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协助蔡先生办理好理赔手续后,得知蔡先生已经和客户约好,急着去和客户谈生意,由于下班高峰期,道路拥堵,施救单位无法及时赶来,苏世吉便先环顾车辆四周想出救援方案,凭借专业技能顺利协助客户将车辆救出困境,蔡先生对我司专业的服务表示赞叹,以前旧车买的是其他保险公司,一般理赔人员只过来拍拍照而已,没想到平安服务这么好,理赔这么专业,并表示后续会向亲朋好友推荐买车险就要买平安。

  (晋江中心支公司 张耀宗)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