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浓浓中秋 满满温暖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9-28 19:01我来说两句
  

  为体现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9月21日,在中秋节来临前夕,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组织各部门开展了中秋节博饼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先为大家说明了博饼规则,教大家如何判断摇出的骰子是否得奖。博饼活动伊始,各个激动万分,骰子声此起彼伏。博饼活动继续着,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气氛中,经过一轮激烈的比拼,终于角逐出当天的状元得主。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乐,各个满载而归。

  此次博饼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团队的温暖,有助于EAP的提升。

  (吴巧薇)

标签:平安产险|中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