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现场回顾 | CAMKIDS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3-19 16:09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CMAKIDS 2018Q3Q4新品发布会在晋江宝龙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欢聚一堂,开启2018CAMKIDS新征程,创不同,赢未来!

  垦牧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洪钦铭致辞

  本次新品发布会,垦牧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洪钦铭致辞开场,CAMKIDS高层领导集结全体“垦牧人”,部署2018年的营销规划,对未来的发展战略做了全面的阐述,展示了亮点频现的2018秋冬新品。除此之外,更爆出惊喜重头戏,现场签约风靡全球的游戏IP“愤怒的小鸟”。

  IP营销突围市场红海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品牌持久战中,没有事先的计划和准备,就难以取得胜利。会议上,CAMKIDS品牌营销总经理刘江涛就2018年主要营销工作作清晰阐述,让CAMKIDS事业伙伴们更有目标、信心及能量共促品牌发展。

  CAMKIDS营销总经理刘江涛

  2018年,CAMKIDS全年营销以国际知名IP+自主IP双核驱动开启,多IP矩阵,赋能品牌新生命,让产品更有温度。人格化沟通消费者是IP化营销的本质,CAMKIDS正笃定追求、坚实迈进,致力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红海中保持领先。

  CAMKIDS X 愤怒的小鸟

  新IP联名款即将引爆市场

  除现有的漫威、皇马IP,在本次会上,CAMKIDS更与国内最大的IP商业转化集团——红纺文化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完成签约,最终拿下国际游戏大IP愤怒的小鸟的产品研发授权。一直以来,愤怒的小鸟因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广受喜爱,拥有超高人气,助力CAMKIDS提升新产品的开发及销售。

  《愤怒的小鸟》是由Rovio开发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自2009年首发便风靡全球,2016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愤怒的小鸟》。

  CAMKIDS愤怒的小鸟新品首秀震撼亮相,缤纷亮丽的色彩勾勒出完美的潮童形象,现场热烈如潮的掌声表达了观众们的认可与喜爱,不禁期待首波联名款的正式上市。

  CAMKIDS与愤怒的小鸟联名款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CAMKIDS重视IP的构建,产品的创新,以IP化助推精品化进程,改变市场格局。未来,CAMKIDS会继续专注产品本身,做以IP为核心的青少年儿童户外运动精专品牌。

  玩乐童年,以时尚姿态体验户外乐趣

  在精彩的走秀环节,户外属性依然是CAMKIDS的主要基调。以“保护儿童安全出行”为使命,冒险总动员、星际探索展现CAMKIDS不断升级的户外科技功能,更多潮流元素的融合,让青少年儿童以更时尚的姿态去体验户外的乐趣。

  漫威系列依旧以英雄燃力引发高度关注,吸睛无数。值得一提的是CAMKIDS主推单品炫酷彩灯鞋,天生不凡,在街舞秀中是绝对瞩目的焦点,炫酷型走,每一步都有光。这么多精彩看点呈现,CAMKIDS新品实力可见一斑。

  玩乐童年,尽享户外。专注产品的多样性,CAMKIDS致力让户外更时尚、更有趣,相信这些新品将在市场大放异彩!

  专业订货

  产品推介讲解会引导精准化订货

  发布会后,研发部门召集全员客户召开鞋服产品讲解推介会,针对Q3Q4季度产品最新面料、设计、亮点进行详细讲解,并在现场配有小模特试穿,更直观展示产品穿着效果,零距离感受产品魅力,为提升精准化订货提供完善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夯实稳步发展的根基,紧跟时代潮流,大胆创不同,期待CAMKIDS再上新台阶!

标签:新品发布会|CAMKIDS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