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利郎:2025年 零售额破300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2-01 09:28我来说两句
  
三十而立,万象更新。1月31日晚,“利郎3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王良星透露,“2020年,利郎销售和利润要翻一番;2025年,零售额要突破300个亿。”

  晋江新闻网2月1日讯 三十而立,万象更新。昨夜,“利郎30周年”庆典活动在即将建成的利郎创意园区举行。

  晚会通过纪实微电影的方式,让时光追溯30年,重温了利郎这30年的精彩故事、精彩的人、精彩时刻。从1987年到2017年,利郎的发展简约而不简单。

  30周年的主题大秀更是别具一格,通过“过去”“现在”“未来”的三场大秀展示利郎不仅是一个服装品牌,更有对生活态度的追求。

  过去篇章中,利郎将往季最经典、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封存在30座冰块之中,寓意利郎三十年辉煌的历史;现在篇章中,展示利郎当季设计师作品的当代性与革新性;未来篇章中,利郎将焦点放于“新起点”,结合了最新的科技、最酷的创意,将想象力和创造力融入未来的设计。

  利郎集团总裁王良星告诉记者,30年,对于利郎而言是一个新起点。未来,利郎将继续不惜一切代价投研发、做品质、追求舒适度,培养人才、培育未来市场、打造零售模式,并以“投资未来”的理念,斥资10亿元打造利郎创意园,为全球艺术家、设计师及利郎员工打造一个工作、生活交流、休闲的平台。

  “2020年,利郎销售和利润要翻一番;2025年,零售额要突破300个亿。”王良星透露,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利郎在整合资源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人才队伍,潘荣彬将出任主品牌总裁。

  (记者_施珊妹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利郎|零售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