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企招聘团昨日结束行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18 16:58我来说两句
  

  收到近800份简历 意向数达450多个

  晋江新闻网10月18日讯 近日,晋江纺织鞋服企业高校招聘团走进重庆文理学院、西南大学进行招聘。昨日,招聘团结束为期八天的行程。

  “听说晋江是一座体育城市,不仅体育产业发达,体育氛围也十分浓厚,特别适合有朝气的年轻人去发展。”重庆文理学院数学与财经学院金融数学专业大四学生李超告诉记者,他特别喜欢运动,希望到晋江的体育公司就业。此番他应聘的是乔丹的会计岗位。

  “我们学校是一所综合性本科大学,全校有400多位来自福建的学生,我们也鼓励学生们毕业后到沿海地区发展。晋江产业发达,有大量人才需求,契合双方的发展需要。”重庆文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清表示,接下来学校希望与晋江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实习+就业”的方式吸引更多人才到晋江去实习并留在晋江。此外,学校还将在校园网开辟专栏,播放晋江宣传片、更新企业人才需求等信息。

  事实上,得益于校企合作的模式,不少企业在此番招聘过程中已尝到甜头。“此行八站的招聘,我们共收到82份简历,符合我们需求且有意愿到企业就业的人数超过三分之二。”兴业科技人力行政中心企业文化部经理梁秋菊欣喜地告诉记者,招聘效果超出预期,许多学生表示迫切希望到企业实习,接下来企业将进行筛选并安排学生实习事宜。

  据统计,此次招聘团共收到近800份简历,其中意向数达450多个。企业纷纷表示,将结合公司招聘的整体情况对学生进行复试。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高教发展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主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承办。参与招聘企业近30家,企业提供岗位500多个。活动为期8天,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包括晋江市人才政策就业环境宣传推介、企业校园招聘活动以及产学研对接会。

(特派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晋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