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三家实验室(企业)被认定建设福建省重点实验室(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8-18 17: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 昨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7年度认定建设20个福建省重点实验室(企业)名单,在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基础上,经研究,晋江“福建省皮革绿色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福建省橡塑新材料重点实验室”“福建省高端功能性复合面料技术重点实验室”等3个实验室被认定建设2017年福建省重点实验室。

  据悉,上述三个实验室分别来自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及晋江市龙兴隆染织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

  根据相关要求,被认定企业需要明确建设目标,凝练研究方向,落实创新团队,引进和培养科技人才,完善和提升企业应用基础研究能力,开展行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的研究;面向行业开放服务,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产学研结合,增强技术辐射能力,带动行业整体技术进步;同时,根据《福建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实施细则》要求,依托单位要重视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每年提供50万元以上的运行经费。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实验室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