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心、简单、温暖 平安就在您身边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7-06-06 17:18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车物查勘员肖晓宇接到客户林先生的报案,客户称自己在晋江英林镇发生了大货车蹭到停放三者车的事故,接到报案的肖晓宇火速赶往现场,赶往现场后查勘员先安抚双方客户的情绪,然后对现场事故进行拍摄,交代完双方的理赔手续,肖晓宇就驾车赶往下一个现场。刚离开10分钟左右,三者驾驶员洪小姐突然发现车辆启动不了,担心是碰撞导致的车辆损坏。接到三者客户来电后,肖晓宇立即返回现场,帮客户检查车辆,同时耐心的为三者客户做解释,此类情况应是车辆停放过久导致没电引起的,一边安抚客户,一边主动帮三者客户搭电。洪小姐对于平安查勘员肖晓宇专业、耐心的服务表示满意,还加了查勘员的微信,表示明年的车险一定要买平安。

  晋江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将继续秉承“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不仅要服务好平安的客户,更要用实际行动给予三者客户暖心服务,赢得客户口碑,提升平安的品牌影响力。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曾小英)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