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参与暖春公益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7-03-28 14:57我来说两句
  

  三月暖春 平安有爱

  三月春寒料峭,一次善举,一张爱心卡片,一份温暖,在你我手间传递,更在心中。3月12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联合仁爱慈善基金会晋江崇德心栈开展暖春公益行系列活动,为晋江疗养院、新疆喀什地区募捐衣物,风险爱心。

  活动期间,该公司员工捐衣203件,并在现场与广大市民积极互动,共同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事实上,此次活动可以看做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近几年做公益活动的缩影。近几年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持续关注环境保护及志愿者服务等公益事业,围绕“益起平安”系列活动主题,积极联动晋江志愿者协会、晋江仁爱慈善协会、晋江交警大队等当地公益组织和部门,不定期举办环保宣传、开展扶贫助残等各类公益活动,宣传安全知识,增强公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在大灾大难面前,积极为灾区民众捐款捐物,切身履行企业的社会义务和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努力树立晋江市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一系列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益起平安”的公益理念,更重要的是能真正帮助有需求的客户,而这正是平安产险所追求的。

  未来,平安产险还将把公益进行到底,平安公益行,我们在路上。

标签:暖春|公益|爱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