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印染行业纺织品 清洁生产培训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20 17:4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0日讯 日前,由泉州市染整清洁生产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印染行业纺织品清洁生产检测指标知识和实操培训举行。

  活动上,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选派三名经验丰富的讲师将针对印染企业的特点和现状,讲授检验检测过程的日常操作规范及标准知识。同时,带领企业朋友于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验室进行现场参观,并进行了常规检测项目的现场实操讲解。

  此次培训由三位讲师分别针对以下课程内容展开解读和讲授,意在对纺织品服装从纤维、纱线、织物的加工过程,纺织品服装物理、化学、色牢度常规检测项目的标准规范要求及执行标准,以及生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解读,为印染企业最为关注的热点案例进行了详细剖析,并解答了企业代表们的困惑及问题。

  本次培训采取学员提问互动,生产案例分析,现场试验观察,现场实操体验结合的方式,为印染企业从事检验、检测、技术中心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等类型的学员进行培训。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纺织印染企业检验检测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提高企业检验检测效率和水平,推动印染行业产品质量提升,促进企业增效降耗,更好地助力泉州印染企业进行纺织品清洁生产工作。

  (记者_施珊妹)

标签:纺织|清洁生产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