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正文

晋江泳装“深”挖“金” 借鉴创新模式 互补所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01 14:4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深圳专电 700多平方米的设计中心,以整合设计资源的创新形式,汇集了数百位国内外的知名设计师。昨日,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一行走访了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UDC深圳国际内衣设计中心。

  研发中心的创新形式,在于平台服务的企业与设计师们合作,联合开发产品,当产品投入市场并产生价值时设计师可以享受分成,而企业平时并不付给他们工资。“人才喜欢往大城市集聚,晋江想要汇聚高端的人才具有一定难度。而且养设计师的成本太高了,我们可以改变思路,采用平台的形式来运作。”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子益建议。

  “泳装如果吸水就会变得很重,这与概念以及材料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泳装可以借鉴内衣的新型材料等,将可以解决过往的问题,且极具市场卖点。”UDC深圳国际内衣设计中心技术开发总监金华的意见引起了晋江泳装企业的共鸣。

  在晋江市竞浪服饰织造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吴家兴看来,内衣跟泳装一样很考验杯型,深圳内衣行业的不断创新,能够为泳装企业提供思考,将内衣杯型运用到泳装上大有可能。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指出,晋江拥有全国首屈一指的产业链基础,要把优势资源发挥好,更要善于与深圳内衣互补所长实现共荣,双方接下来将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特派记者_施珊妹)

标签:泳装|创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