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省卫生用品商会年会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21 17: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1日讯 日前,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以下简称“商会”)2016年年会在泉州圆满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许连捷,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恒安、爹地宝贝、恒利、雀氏、美佳爽、婴舒宝等300多位企业家和高管齐聚一堂,共商卫生用品行业未来发展大计。

  年会现场,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会长林斌、湖南康程护理董事长覃叙钧、三明普诺维机械董事长郭尚接,以及来自美国致优、德国汉高、日本东丽等跨国公司的高管,就“变革中,中国用品如何实现新跨越”的主题展开交流探讨,深度解析探讨中国卫生用品产业发展趋势与方向,发掘行业发展新动能。

  在聚焦行业智库发展的同时,卫生用品商会积极借助商会影响力与金融机构进行深入合作。本次年会,商会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达成战略合作,招商银行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总额度为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

  此外,商会在福建省卫生用品人才的储备方面也积极进行了创新。本次年会上,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联合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共同打造的全国首家针对卫生用品行业的学院——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卫生用品学院”理事会班子正式聘任,“卫生用品学院”现已进入正式组建阶段。

  “行业需要持续发展,就需要不断地培养人才。”林斌介绍,双方将通过分工合作,以商会会员企业为主,与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共同制订行业人才培养计划,实现“校、会、企”多方共赢。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年会|卫生用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