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大股东股权转让完成 汇泽丰成浔兴股份控股股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21 17:12我来说两句
  
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汇泽丰持有浔兴股份无限售流通股8950万股,占浔兴股份总股本的25%,成为浔兴股份第一大股东,汇泽丰实际控制人王立军成为浔兴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晋江新闻网12月21日讯 昨日,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浔兴股份”,股权代码:002098)发布公告称,福建浔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浔兴集团”)于12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标的股份中剩余的3580万股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12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据悉,浔兴集团分别于12月12日、12月14日、12月16日向天津汇泽丰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泽丰”)转让浔兴股份2864万股、2506万股、3580万股,共计转让8950万股股份。至此,浔兴股份大股东股权转让全部完成。

  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浔兴集团持有浔兴股份2640.6248万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2406.1248万股、限售流通股234.5万股,占浔兴股份总股本的7.38%;汇泽丰持有浔兴股份无限售流通股8950万股,占浔兴股份总股本的25%,成为浔兴股份第一大股东,汇泽丰实际控制人王立军成为浔兴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另外,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自查的浔兴股份在昨日开市起复牌。浔兴股份表示,经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记者_巫舒静)

标签:浔兴股份|大股东|控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