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有颜值有内涵 海峡青年创客空间开放日节目很丰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09 17: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趣味纸玩、读书分享会、科技展览、品牌大师解读……连日来,作为2016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的配套活动之一,海峡青年创客空间开放日以“颜值”和“内涵”赢得了一大批粉丝。

  何为“颜值”?走进在海峡青年创客坊的“苗圃空间”,现代化、极具个性的装饰,一看就是一个让人脑洞大开的地方。此外,展览区、活动区、图书区、DIY沙龙区等服务配套,让想要创业的人可以在这里保持激情。

  “晋江有不少创客空间,真的是实现拎包入驻,办公桌椅、网络、电话线、灯等都是园区配的,我们只是带了电脑、写字板等,办公环境很好,非常满意。”创业者小晋说,很庆幸能够入驻创客坊,小到办公场所,大到对接投融资机构,处处为创业者着想。

  何为“内涵”?本次开放日,品牌大师龚凯先生莅临现场解码品牌成功法则,带领晋江创业者跨越商业逻辑与消费情感的鸿沟,学会从底层构建强势品牌,让品牌赢在起跑线;一场以《高绩效教练:如何成为一个杰出的管理者》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吸引了不少企业家和创业者参与。

  据悉,海峡青年创客坊于2016年正式对外运营,构建了“创业导师+创业沙龙+创业平台+创业基金”的全方位覆盖创业辅导模式,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业培训、分层孵化、投融资对接、资源对接等孵化服务。截至10月份,海峡青年创客坊已吸引文创、科技、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创业企业24家,聚集涵盖台湾及归国留学生等各类创业人才超150人。

  (记者_蔡明宣)

标签:文化产业周|青年创客空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