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完成对前海再保险3.15亿元出资 持股比例10.5%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29 11: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29日讯 昨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发布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再保险公司的进展公告。根据公告,七匹狼已于近日完成了对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出资,本次出资后,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收资本30亿元,其中,七匹狼出资3.15亿元,占股权比例的10.5%。

  根据公告,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启天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

  今年3月25日,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筹建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正式启动筹建。

  公开信息显示,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各类财产及意外和健康再保险业务、人寿再保险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资金运用业务及与保险有关的其他业务。

  近年来,除了房地产、互联网、时尚产业、跨境电商等热门行业,再保险业也进入传统鞋服行业转型的视线。七匹狼在公告中表示,希望在不影响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以此来优化公司经营结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七匹狼|持股比例|前海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