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金苑开展 “见证荣耀·共享幸福” 优秀员工系列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16 11: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6日讯 日前,金苑服饰开展“见证荣耀·共享幸福”优秀员工系列活动,邀请员工父母从各地远赴石狮,欢聚一堂。

  活动中,金苑高管不仅为83位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更为优秀员工及其父母精心策划了台湾金门两日游,为的就是让他们体验具有特殊意义的感恩之旅。

  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叶立峰告诉记者,在活动中,公司安排员工上台给父母送上鲜花时,在场的所有人瞬间响起了“狂风暴雨般”的掌声,整个颁奖大会已被无限的感恩所包围。共同见证荣耀、共享幸福是此次活动的主旨。公司深知,员工的优秀离不开无私奉献的父母,为此特地策划了此次系列活动。

  (记者_施珊妹)

标签:金苑服饰|优秀员工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