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前4月泉州民营企业 进出口总值增长28.9%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12 11: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2日讯 昨日,记者从泉州海关了解到,2016年1-4月,泉州市民营企业进出口总值279.4亿元,同比增长28.9%,占同期泉州市外贸进出口总值的58.2%。其中,泉州市民营企业共进口67.3亿元、增长74.3%,出口212.1亿元(人民币,下同)、增长19.1%。

  据了解,进口主要自中东、南非,分别进口36.7亿元、10.6亿元及4亿元,主要出口到东盟、欧盟及中东;主要进口商品为石油原油、大理石、化工产品、牛皮及木浆等,主要出口商品为汽柴油、鞋类、尿布、棉布、纺织服装等。其中4月份民营企业进出口81.9亿元,进口22.2亿元、增长95.7%,出口59.7亿元、增长30.2%。

  (记者_施珊妹 通讯员_叶华丽)

标签:民营企业|进出口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