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汇聚电商人才 2016中国(义乌)电子商务人才节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04-11 11:31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义乌4月11日电 (李强) 2016中国(义乌)电子商务人才节今天在浙江义乌开幕,活动面向全国80多个城市联网发布人才节参会企业和岗位信息,采用线上投递简历、邀约和线下现场交流洽谈等开展电商人才招聘。

  2016中国(义乌)电子商务人才节今天在浙江义乌开幕

  记者看到,现场邀请到参会企业340余家,提供岗位4100余个,网络上线招聘单位600余家,提供岗位13000余个。同时,分别邀请来自北京、陕西、安徽等全国十多个省市的60多所高校与电商企业进行校企对接。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电商企业的业务和数量增长加快,企业对相关人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互联网+”时代的跨境电商发展势头成为人才企业对接“新动力”,参会企业对电商人才的岗位需求以营销类(网络销售、推广、客服)、商务管理类(网络采购、物流、平台操作)、运营策划类(电商平台策划及运营管理)以及技术研发类(平台建设、网页设计、内容维护)为主。

  同时,寻找“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互联网+’县市”和“中国好项目”活动正式启动。此外,包括2016中国(义乌)新思路新起点系列创业大赛、第三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电子商务企业网络招聘会暨2016中国(义乌)电商人才节电商专场招聘会、校企对接洽谈会、创业创新活动、创客我最型(第三季)投融资对接会、2016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研讨会、2016年中国(义乌)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等一大批具有电商创新创业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人才节得到了新华网、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就业促进会、教育部创业指导委员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相关单位的指导和支持,未来定位为打造全国电商人才交流、校企合作、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交流、创业成果展示、创业项目推介和合作洽谈的首选平台。

标签:中国 |义乌 |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