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金玛国宾酒店 开展爱心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18 08:51我来说两句
  

在金玛国宾酒店董事兼党支部书记潘正福、常务副总李柯义、团支部书记戴春风、工会主席杨杰等带领下,党工团义工到安养院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剪头发、剪指甲、挖地瓜等。

  晋江新闻网3月18日讯 3月被定为我国的“学习雷锋月”,在这个继承传统美德的月份,许多人都开始了学雷锋行动。这不,金玛国宾酒店党工团义工于3月12日到安海闽南孝亲安养院(以下简称安养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当天,在金玛国宾酒店董事兼党支部书记潘正福、常务副总李柯义、团支部书记戴春风、工会主席杨杰等带领下,党工团义工到安养院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剪头发、剪指甲、挖地瓜等。

  据潘正福介绍,酒店党工团开展这种“学雷锋”活动,目的就是想让酒店能够力尽所能为社会作一份贡献,形成“金玛有爱、爱在金玛”的一种企业文化。”一直以来,金玛国宾酒店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做公益活动,开展植树活动、慰问老人、慰问环卫工人等活动。

  

标签:金玛国宾|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