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 举办免费生日派对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25 08: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5日讯 为了让小朋友有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生日派对,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于1月23日策划、执行了一个名为大型“欢乐生日之旅,GO”的主题活动,此活动吸引了十几个小朋友、数十个家长报名参与。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生日没有小伙伴了!”“爸爸再也不用发愁我的生日要怎么过了!”……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为了让小朋友有一个愉快的生日体验,文创园工作人员策划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诸如儿童互动体验中心、寻宝大作战、亲子游戏、亲子DIY生日蛋糕等数十个活动。参加活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的家庭兄弟姐妹比较少,小孩子都没有童年伙伴,多参加一些类似的社区活动,有助于孩子更好地融入团队。一个小朋友则说:“以前过生日就是吃好吃的还有蛋糕,这次生日吃着自己做的蛋糕明显感觉不同。”

  文创园相关负责人陈思苗表示,“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作为晋江唯一一个以儿童为核心的园区,在打造婴童产业联盟的同时,也希望能够策划和组织更多的关于小朋友的活动,让小朋友可以在寓教于乐中快乐成长。”

  (记者_蔡明宣)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