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斯兰志愿者联盟 举行紫帽山环保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14 09: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记者从斯兰集团获悉,12月12日,该公司近20名员工主动报名志愿者联盟,并在紫帽山沿路收集废弃物并倒入沿路的垃圾桶,对紫帽山的环境进行打扫并作环境保护的宣传。

  据悉,斯兰志愿者联盟是一个有组织的志愿者联盟公益团队,承担着公司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的举办,联盟成员除了斯兰集团公司员工之外,也可以是公司之外对活动感兴趣的人,例如员工家属等。

  “公司的人员组成涉及60后、70后、80后、90后,截至目前,虽然90后人员数量尚不是最多,但未来会越来越多。与60后、70后不同,90后相对不喜欢被以行政手段的方式参与到一些活动中,因此,公司在企业文化的建设上进行了创新,通过互联网的手段,采取社群化的方式,实行民主的制度,通过志愿者联盟的方式,让员工及其家属等人员主动报名参与企业文化活动的举办。”斯兰志愿者联盟负责人刘文标表示,“环保”的理念是斯兰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斯兰志愿者联盟将会把“环保活动”做成一个系列,接下去还将到灵源山、清源山等地举办此类活动。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