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草根创客张小聪 亮相“双创之星” 福建专场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07 10:2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7日讯近日,大型系列活动“发现双创之星”走进福建(福州)举办专场活动。福建纸匠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聪亮相“创客说”分享阶段,并作主题演讲。

  “我想通过我讲的故事,以及这些形象的比喻,告诉大家一个道理——坚持用自己的匠心做好一件事。”作为本次活动仅有的晋江企业家代表,张小聪朴实的创业告白赢得了与会创客和大学生经久不息的掌声。

  如今已完成公司二轮融资的张小聪向记者透露,在保持创业初心的同时,公司将整合更多的创意资源,打造全新的“纸玩”品类,为纸匠做全球纸玩第一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大型系列活动“发现双创之星”走进福建(福州)专场活动是由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团中央等15部委指导,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本次活动从北京开始,已走过天津、安徽、山东等七个省市,福建是此次活动的第八站。

  据介绍,为配合“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走进福建(福州)主题日的开展,福建省组织开展了福建“双创之星”的选拔,以公开、公正为原则,采取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在各地区、各行业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福建省有关部门按照程序和要求进行评选,推举厦门美柏亚克申强、美图网吴欣鸿等40名优秀创客作为福建“双创之星”的候选人。他们之中既有来自互联网行业的创业新锐,也有在传统产业中“玩”出新花样的老牌企业家,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富有创新创业精神。

  (记者_蔡明宣)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