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剑桥2016年 春夏新品订货会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22 09:0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日前,以“伴我同行”为主题的剑桥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暨品牌研讨会在晋江召开。

  面对新一轮的品牌征程,剑桥鞋服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绍坚从品牌策略、市场动作及产品研发三大方面,对剑桥未来品牌推广与营销战略发展作了详细规划:在品牌策略上,2015年,剑桥品牌再次升级,全力打造“英式校园第一品牌”,树立青少年装备新标杆;在市场运作策略上,剑桥将继续完善鞋服一体化体系,构建庞大的终端服务体系,支撑各区域的渠道升级;在产品研发上,剑桥注重品牌内涵体现,紧跟市场潮流,塑造核心产品,形成独有的竞争力与差异化。

  (记者_张格格)

标签:剑桥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