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虎都召开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09 08:31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虎都男装2016春夏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开幕,来自全国的加盟商、代理商齐聚一堂。

  “在目前国内经济新常态下,创新和改革对企业的生存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管是企业管理还是产品设计,虎都男装都迈出了创新第一步,就比如本次订货会‘尚·雅’,便一改虎都以往严谨的风格,更加凸显对时尚、典雅、细致的追求。”虎都新任行政总裁郭汉锋在新品发布会上说。

  发布会上,郭汉锋分享了虎都未来的发展规划,虎都新款男装休闲系列服饰丰富了虎都公司的产品组合,未来将继续努力做大休闲系列的市场发展;虎都将启动互联网思维智能化,引进ERP系统及智慧门店系统,逐步实现生产智能化、仓储物流智能化和销售智能化,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及运营效率;此外,虎都将加强企业管治,继续扩大分销商的零售店铺,同时关闭表现欠佳的店铺,继续加强对分销商及二级分销商的控制及管理,确实做好终端服务工作。

  据悉,不久前虎都发布中期报告,截至2015年6月30日,虎都上半年收益达8.28亿元(2014年收益为7.66亿元),同比增长8.1%,纯利1.37亿元(2014年纯利为1.28亿元),同比增长6.4%。

(记者_施珊妹)

标签:虎都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