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龙峰纺织两款新品 获评中国化纤长丝面料 名优精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14 08:06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所研发的两款新品——雨花绉和双连登山布,分别获评“2015年度中国化纤长丝面料”名优精品金奖和名优精品奖。

  据龙峰纺织研发部主管谢广兴介绍,此次获奖的两款面料档次高、科技含量大,具有较高的附加值。雨花绉是一款十分轻薄、手感极佳、亲肤感强的时装面料,适合做高档女装。双连登山布是一款具有透气防水、防臭抗菌、吸湿快干等功能的户外运动面料。

  “这两款面料不仅得到评审团专家的一致认可,还得到客户的强烈喜爱,我们已经着手对这两款面料进行专利的申报了。”谢广兴告诉记者。

  据了解,2015年中国化纤长丝面料名优精品推荐活动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主办,在此次活动中,按照时装类、仿真类、防寒服类、运动休闲类、新型功能类、提花及色织类、家纺类、产业用类等8个类别划分,有60块面料获得中国化纤长丝面料名优精品金奖,92块面料获得中国化纤长丝面料名优精品奖,78块面料获得中国化纤长丝面料名优精品入围奖。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参评产品在数量、档次、纤维变化、组织结构、特殊功能及用途上都有新的突破,产品丰富多彩、变化多样,总体水平有较好的提升。

  “当前不利的宏观环境和内外市场的低迷,使得整个行业都明显感受到了压力的增加。但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亮点闪烁的时候。当前,企业更要在困境中找准定位,努力开发适合新常态、新发展下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谢广兴介绍,龙峰纺织十分注重产品的创新,2006年就筹建了自己的研发中心,还和东华大学等国内外专业高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每年都会投入大笔的技术研发经费,即使是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这笔经费也不会被削减,这也为龙峰纺织的产品赢得了竞争优势。

  (记者_巫舒静 王家煜)

标签:龙峰纺织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