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龙峰纺织:“重磅”推出环保型面料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4-03 10:03我来说两句
  
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晋江深沪,该公司集纺织、染整、后整理、商贸等于一体,其营销网络覆盖中国各大纺织市场,在全国设立了20多个服务网点,国外市场主要销往欧洲、东南亚等地。龙峰纺织主要经营新纤维哑光系列、时尚光感系列、永久型弹力系列、运动、户外休闲系列等面料,广泛用于羽绒服、运动服、茄克、休闲裤、户外运动、休闲等系列产品。

  企业简介: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晋江深沪,该公司集纺织、染整、后整理、商贸等于一体,其营销网络覆盖中国各大纺织市场,在全国设立了20多个服务网点,国外市场主要销往欧洲、东南亚等地。龙峰纺织主要经营新纤维哑光系列、时尚光感系列、永久型弹力系列、运动、户外休闲系列等面料,广泛用于羽绒服、运动服、茄克、休闲裤、户外运动、休闲等系列产品。

  客户评价:龙峰纺织拥有日本津田驹喷水织机等先进设备,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品质过硬,而且提供的面料产品也丰富多样。一直以来,龙峰纺织都为客户提供着高质便捷的服务。

  作为本土纺织业的龙头企业,龙峰纺织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每年投入不少资金用于新产品的开发。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2010年,龙峰纺织在总部内创建“国家羽绒服及休闲运动面料产品开发基地”、“中国纺织工业(福建)面料创新中心”以及“科技人才培养实验基地”,进行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的进一步升级。

  记者了解到,羽绒面料一直是龙峰纺织引以为傲的优势产品,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市场销售业绩,并与波司登、雅鹿等羽绒服龙头企业有着长期合作关系。据龙峰纺织营销总监梅克兵介绍,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该公司在保持面料高弹力、高密度的基础品质的同时,还研发出了更多颜色、印花等时尚感极强的面料,同时在可搭配性、可塑性等方面,也做出了一些改进,通过缤纷多样的羽绒面料,来适应羽绒服客户的需求。

  近年来,随着户外运动、绿色环保等健康理念的广泛普及,龙峰纺织也在户外面料跟环保面料上大下功夫。“我们做的户外面料是高精尖的‘真户外’面料,目前公司最有竞争力的户外面料是高密度轻薄的防水透气型面料;环保方面,目前,我们推出的用‘可乐瓶’回收再生纤维生产的‘环保回收再生面料’取得了新的突破,不仅能够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而且真正可以做到变废为宝、回收再生利用。 ”梅克兵介绍。

  原来,梅克兵所介绍的这款“环保回收再生面料”,是以回收的可乐瓶、矿泉水瓶为原料,经过辗碎、清洗、分解、聚合、加热熔融、抽丝及假捻回工等多道工序后,研制而成,具有耐磨、吸汗、透气性佳等特性,比常规的锦纶纱、涤纶纱轻10%,在同样条件下,耐磨性、弹性以及强度等多个性能优于锦纶或涤纶。同时这种面料还可进行各种功能性如防水透湿、抗菌、抗紫外线等后整理加工,对物性均无影响。这种纤维面料可以循环使用并有效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比常规方法生产聚酯纤维节省近80%的能源。

  “技术创新是现在所有行业竞争的核心,对于功能性面料行业来说更是如此,龙峰纺织非常注重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通过培养研发团队、加大研发投入等方式,来时刻保持技术的领先性。”梅克兵表示。

  梅克兵

  老板推荐:绿色环保型面料

  这款绿色环保型面料,是由经纱及纬纱一上一下交织编织而成,其特征在于:经纱是由纯麻混纺丝构成层,纬纱是由玉米纤维丝构成层;纯麻混纺丝具有细密、轻薄、滑爽风格,有较好的透气性和舒适感;玉米纤维是一种可完全生物降解的新型环保纤维,其柔软、舒适,且取材广泛。该绿色环保型面料通过玉米纤维丝与纯麻混纺丝的相互交织结合,使面料既具有柔软与透气的性能,又具有绿色环保之功效,且其面料内含有的玉米纤维,取材广泛、成本低廉。

  记者_巫舒静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