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龙峰纺织亮相俄罗斯轻工纺织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2-20 09:55我来说两句
  
18日,第42届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开幕,作为本地唯一一家参加此次博览会的纺织企业,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博览会上高调“亮相”,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

  晋江新闻网2月20日讯 18日,第42届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开幕,作为本地唯一一家参加此次博览会的纺织企业,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博览会上高调“亮相”,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

  据悉,根据俄罗斯市场的实际需求,龙峰纺织此次携上百款具有保暖、抗寒等功能的户外及羽绒面料产品参展,“这两天,前来展馆咨询的国外客商超出我们的预期,目前已有一些客商与我们达成初步合作协议。”记者致电负责此次参展事宜的龙峰纺织营销总监梅克兵,他告诉记者,该公司所研发的多款户外和羽绒面料产品,在去年10月份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就大受俄罗斯客商青睐,为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该公司第一次来到俄罗斯参展,效果可观。

  据梅克兵介绍,目前,国际社会特别是欧美对中国纺织品出口的限制愈演愈烈,这使得大力开辟俄罗斯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龙峰纺织今年也将把俄罗斯作为重点市场进行开拓。“我们下一步会考虑在当地设销售点。”据梅克兵介绍,在保持国内市场稳步增长的同时,龙峰纺织今年将进一步挖掘国外市场空间,除了俄罗斯,该公司今年还将到德国、巴西等地参展。“除了将我们的特色产品带到国外,我们也能通过展会密切关注当地市场的新动向,加强信息收集、研究工作,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市场走向。”

  据悉,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是俄罗斯政府组织、俄罗斯纺织集团和俄罗斯轻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国际大型纺织服装展览会,在世界上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目前,该展会已成为东欧乃至整个欧洲十余万专业买家集中采购和了解市场的重要渠道,上届展会共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览总面积超过70000平方米,来自中国的50多家企业携成衣、家纺、面辅料及纺机四个大类产品参展,其中60%的企业都连续参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展会现场接到订单的企业占到50%。

  记者_巫舒静

标签:龙峰纺织|俄罗斯|轻工纺织展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