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龙峰纺织上海分公司成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13 11:1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3日讯 日前,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这是龙峰纺织成立的第10家分公司,目前其营销团队已经入驻,主要面向国际市场和江浙沪一带市场,重点开拓高端客户。

  据龙峰纺织营销总监梅克兵介绍,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龙峰纺织的营销网络已经覆盖中国各大纺织市场,在全国设立了20多个服务网点。为进一步拓展新市场,龙峰纺织上海分公司应运成立,这将对该公司主营业务的进一步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作为国家纺织面料开发的领先企业,龙峰纺织一直以产品创新、质量提升、服务称心为宗旨,实施以品牌战略带动企业发展,近年来更是不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龙峰”牌纺织服装面料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销售市场日益广阔,随着上海分公司的成立,龙峰纺织也将进一步打开国外市场,更加确立其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