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政策法规 >>正文

《针织T恤衫》新国标 将于6月1日开始实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23 11: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3号讯 由国家质检总局、国标委所发布的GB/T 22849-2014《针织T恤衫》将于6月1日开始实施。新国标更关注针织衫的内在质量指标要求,分别对针织T恤衫产品号型、要求、试验、判定规则、产品使用说明、包装、运输和贮存做了严格的规定。

  据悉,新实施的《针织T恤衫》国家标准将适用于鉴定各类针织T恤衫的品质,并把服装标识的一些要求融入标准。与GB/T 22849-2009《针织T恤衫》相比,新国标主要的技术变化如下:增加了不适用于年龄在36个月及以下的婴幼儿服饰的规定;修改了产品号型的规定;删除了纤维含量中“净干含量”的要求,将纤维含量考核按照GB/T 29862规定执行;修改了水洗尺寸变化率直向的指标,将直、横向统一考核;调整了强力指标,耐光指标,耐光、汗复合色牢度指标;增加洗后外观质量考核项目;修改了表面瑕疵点评等规定的内容等。

  (记者 巫舒静)

  

标签:针织|新国标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