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政策法规 >>正文

《一次成型鞋用针织面料》标准通过审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6 08:23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福建省服装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福州召开标准审定会,福建省晋江市华宇织造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起草的省地方标准———《一次成型鞋用针织面料》通过专家审定。随后,这一消息得到国家纺织服装质量监督检验(福建晋江)服装分中心证实。

  据介绍,本标准适用于以纺织材料为主要原料经编机或横机织造生产的整体成型的一次成型针织面料。该类产品不仅具有透气性优良、质量轻、色彩鲜艳等特点,而且简化了制鞋生产工艺。其产品日益受到运动鞋生产企业的青睐,被广泛应用于网布运动鞋等运动类鞋产品的生产之中。

  “该标准将对规范福建省一次成型鞋用针织面料生产,提升产品质量,促进一次成型鞋用针织面料产业的发展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晋江中纺标检测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肖顶告诉记者。(记者_施珊妹)

标签:标准|面料|审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