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依托产业园优势 打造“一站式”品牌特卖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4 14:5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品牌产品2015年春节特卖会(简称:特卖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

  据悉,本次特卖会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经贸局、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于2014年12月28日在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举行,2015年2月10日结束。

  据悉,与上届特卖会相比,本届特卖会从规模、形式和参展企业数上都有所突破。其中,鞋帽服装、箱包、晴雨伞、户外、婴童产品、食品等各类生活必需品都可以实现“一站式”采购且价格实惠。

  缘何大力推动本次特卖会的开展,作为本次承办方之一,晋江市经贸局副局长林永红表示,依托特卖会载体,引导更多品牌企业集聚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品牌工厂店区域,打造中国品牌之都-晋江品牌特色产品销售专区,为晋江发展工业旅游加分的同时,也促使全市工厂库存产品集聚促销,带动消除以往春节前后工厂库存货品促销乱搭建、乱摆摊现象。同时,借助特卖会“一站式”采购平台的优势,以品牌特卖形式,为广大市民、来晋务工人员等提供物美价廉的年货产品。

  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总经理陈艺娟向记者透露,本届特卖会除了在参展的数量上有所突破外,还将加入婴童体验、亲子互动、微信抽奖等环节。消费者在购得物美价廉产品的同时,可以与家人一起互动游戏。“未来,我们希望将这种品牌特卖会打造成晋江的‘奥特莱斯’模式,使其成为晋江品牌特卖会的一种新形势和新名片。”

  (记者_蔡明宣)

标签:产业园|一站式|特卖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