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惠南产业园公交直达线数年难产

www.ijjnews.com来源:南方日报2014-04-29 11:01我来说两句
  

  《工人进城区先要搭“摩的”》新闻追踪

  南方日报讯(见习记者/刘光明宝)仲恺高新区惠南产业园已有3.5万名工人,从该园通往市区的直达公交线路却难产了数年,至今无果。

  4月23日,本报报道了惠南产业园面临的出行困境,该园工人到市区去,多数时候要先搭乘摩的。当地工人纷纷表示,希望尽快开通直达市区的公交线路。

  28日,惠南产业园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园自2010年纳入仲恺高新区后,经济发展显著加速,工人也逐年增多。但由于地处偏远,一直没有公交车直达惠州市主城区。从那时起,该园不断和市交通局、公交公司等单位协商,要求增设公交线路,解决工人出行难的问题。

  2012年,有关部门同意设置一条公交线路,从演达纪念园途经惠南产业园园区,最后到达位于主城区的汽车总站。但由于这条线路要经过惠澳大道,而惠澳大道又长期处于建设状态,致使该线路迟迟不能启用。

  目前,该园正和交通部门及公交公司协商,近期将再次研究开设公交线路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如果暂时不能开设新的线路,希望可以延长12路公交线路至惠南产业园;或让37路车延时加密,方便工人搭乘该车去转乘其他车辆。

标签:产业园|公交线路|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