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开设展厅探索精细化营销及服务 扬安消防实现“一站式采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1-22 10:4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2日讯 “公司销售的产品越来越丰富,消防产品的种类也在不断完善中,消防楼梯、保安站岗台及太阳伞、五金工具、各种警报器、环保材料等多个系列新品陆续推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日前,福建晋江市扬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瑞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扬安消防在涉及消防、安防、监控、对讲机、防火门、户外装备、社会公共安全设备、特种设备等产品的基础上,产品种类也在不断延伸,并以展厅的形式经营,从而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

  展厅品种齐全

  一走进扬安消防位于晋江博览大道2500平方米的总部展厅,放眼望去尽是各种各样的消防设备,各种产品按照不同种类,井然有序地排列着。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简直是置身于“消防超市”中。

  “设立展厅目的是为了满足顾客‘一站式’采购,产品种类齐全是扬安消防的一大优点。消费者在其他消防公司找不到的产品,可以在扬安消防展厅轻易找到。如此一来,当消费者需要多种消防设备的时候,就可以一次性买全,免去了多处采购的繁琐。”许瑞龙表示,扬安消防直营展厅还在不断发展中,除了产品不断丰富之外,展厅的数量也会增加。

  “不管是家庭使用还是工业用途,消费者在其他消防公司找不到的产品,一定可以在扬安找到。就算公司展厅里没有,我们也会尽可能通过其他渠道帮客人买到。”展厅相关负责人何小姐表示,扬安的信心来源于该公司多年来打造的行业基础及对市场需求的了解。

  服务周到全面

  在展厅现场,记者看到扬安消防的展厅导购员正为顾客介绍产品。

  “展厅配备专门的导购员,不仅提高了公司形象,还有助于顾客对产品进行咨询了解。”何小姐谈及展厅导购时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拉近顾客与公司之间的距离,也是精细服务的一项内容,能帮助消费者快捷找到最适合的产品,也提升了公司的形象。

  “质量和服务是扬安消防的立足之本。公司越是上规模,售后服务就越要有保证。”许瑞龙表示,扬安消防不仅承诺客户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送货,若是客户在安装或维修上有需求,扬安消防亦派遣专业团队或通过网络视频给予技术支持。

  “出于安全考虑,灭火器要定期更换。有一些客户在安全意识上还不够重视,因此扬安消防通过对购买灭火器的客户进行存档,等到产品使用期限将至,扬安消防会发信息提醒之。”许瑞龙表示,扬安消防在专业导购服务的同时,对于细节服务也尤为重视,一个温馨的提示往往能避免一次无法挽回的损失。(记者_曾小凤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扬安消防|采购|营销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