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鞋都电商园第一届品牌鞋服国际采购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06 10:06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由陈埭镇人民政府牵头、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等共同举办的“2013鞋都电商园第一届品牌鞋服国际采购节”在鞋都电商中心盛大开幕。

  记者到达现场时,各大鞋服品牌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展位,蓄势待发。这其中不乏安踏、特步、三六一度、乔丹、贵人鸟、德尔惠、喜得龙、喜得狼等家国内一二线品牌。除此之外,鞋都电商中心300多家入驻电商也都也都布置一新,迎接顾客的到来。

  “2013鞋都电商园第一届品牌鞋服国际采购节,是电商中心一次线上线下互动的销售模式尝试,同时也是塑造鞋都电商中心新模式的一个起点,我们将在这一模式上将鞋都电子商务中心打造成永不落幕的鞋服采购城。”中国鞋都电商中心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陈垂峰说,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在提升电商中心知名度的同时,也很好地承担起了为地方产业打造销售平台的任务。

  据悉,由电商中心倾力打造的B2B、B2C交易平台“优乐购”已于日前正式上线,此次采购节活动也将在线上同步进行。商家们通过在实体店内设置精品展示区域实现消费者线上线下的互动,助推鞋服销售。“本次采购节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消费者可以实际体验我们的产品,对于我们今后线上的合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经营网店的王先生笑着告诉记者。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了不少大学生的身影。这些学生分别来自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黎明大学、泉州轻工学院、闽南理工学院等几所高校。他们以表演者、志愿者、组织者等不同的身份参与到本次采购节中。

  据了解,这是电商中心联合以上五所高校借助此次采购节活动推动的大学生创业体验活动,学校组织学生以志愿者身份来到现场,除了参与活动组织和现场表演外,他们还能观摩电商中心内店家的实际运营以及创业基地,实际体验电商创业的流程。“在支持大学生创业上,我们中心已经投入了很多资金和精力,这次活动也会继续围绕这一主题引导大学生投身电商创业。”陈垂峰表示。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优惠。“全场3.5折”、“现金券免费发放”、“1元拍卖”等花样繁多的优惠活动吸引着大批消费者前往现场,加入到这场岁末品牌采购盛宴当中。“不但可以在同一个地方够买到这么多个品牌的产品,而且有这么多的优惠会活动,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一些,对消费者来说很实惠。”市民苏小姐告诉记者,她手里正提着大包小包,全是她在采购节上的战利品。

  据悉,为了方便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在采购节期间,主办方还开设9条免费穿梭巴士路线,这9条路线涵盖了从青阳市区、泉州市区、清濛、陈埭以及五所高校到鞋都电商中心。采购节为期四天,市民们不妨搭上穿梭巴士,到现场去体验一下这场岁末购物狂欢。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