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48家中标药企遭处罚 8家两年被禁参加集中采购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医药报2013-12-06 09:16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招标办下发通知,对48家中标后不供货或供货不正常的药品生产企业作出处理,其中8家药企两年内被禁止参加宁夏药品集中采购。

  根据处理决定,因原料涨价等原因不能供货,主动提出废标申请的广州中一药业公司等13家生产企业,被取消中标资格,扣除履约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擅自不供货或供货不正常的伊春药业等27家企业,被取消中标资格,扣除履约保证金,记入不履约行为记录;中标后拒领中标通知书的宝利化(南方)制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取消中标资格,扣除履约保证金,两年内禁止参加宁夏药品集中采购活动。以上药企未正常供货的中标药品,以国家基本药物居多。

标签:保证金|不正常|宁夏回族自治区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