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东骏鞋材: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供应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3-25 11:09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晋江东骏鞋材有限公司尊崇“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坚守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服务打动客户。

  客户评价:东骏鞋材能为我们提供周到贴心的“一站式”服务,这家企业综合实力强,从开发到下单,他们都能提供让人满意的服务。

  鞋材市场已趋于饱和,加之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力成本上升等因素的制约,传统行业的发展受到很大的冲击。各大鞋材企业为了加快企业自身的发展,纷纷在市场上寻找突破口,进而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因固有的传统模式受市场局限性的制约,鞋材企业的发展需要在产品上创新、研发上突破,以减少传统模式带来的束缚。

  东骏鞋材有限公司正是一家在市场逆流中转变发展思路,顺应发展趋势,敢于挑战的鞋材企业。

  东骏鞋材业务总监林文默告诉记者,该公司与客户群体寻求和谐共赢的发展路线,并在一定客户群的基础上发展壮大,通过完善产业链上的优势,提高在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综合实力高、团队执行力强是我们的优势。我们配套车间完善,各种材质的鞋底都能在我们这里找到,能为中小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比如说,中小客户一年一百万单可能要下十几家底厂才能配齐货,但在东骏能一站式解决。”林文默告诉记者,东骏鞋材以打造鞋材行业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为发展目标,并且希望成为鞋材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产业供应品牌。

  “产品多样化,这给客户采购商品提供了便利。”林文默称,“东骏就是一个能为客户解决‘疑难杂症’的地方,在其他地方采购不到的产品款式,在东骏都能找到。”鞋材产品的集中式采购服务,为下游的鞋厂贸易商采购产品节省了时间、人工成本,提高了采购效率。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性的发展模式对东骏的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作用。

  从某种程度上说,“一站式采购服务”,可以节约采购人员采购产品时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还有时间成本,这一经营理念体现了东骏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在经营管理上,东骏始终坚持产品品质至上的理念,凭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和敢为人先的勇气,不断开拓进取,挖掘市场潜力。在员工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定期给员工培训,增强员工的产品知识、业务能力、岗位技能等;同时,在工作中实行奖惩制度,鼓励员工,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轻松、活跃的工作环境。结合科学合理的经营模式和规范化的员工管理方式对东骏鞋材企业文化的塑造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老板推荐:

  轻柔软弹橡塑鞋底

  该产品轻柔软弹,脚感舒适,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理念。同时,该产品除具有极高的耐磨止滑性能,还兼具了EVA材料的轻盈舒适特性。

  “该产品结合了EVA的轻盈及橡胶材料的止滑性能,让穿着者感觉到轻便透气,同时高弹力能有效保证成鞋制品减震功效。防滑的功能让此类鞋底适合各种复杂的场地环境。”林文默告诉记者。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