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磁灶近200企业集中学习新环保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0 08: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0日讯 昨日,晋江磁灶镇召开新环保法解读暨促进企业完善环保手续业务会议,辖区近20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晋江市环保局法制科工作人员对新环保法的相关法条进行解读,并就企业如何完善环保手续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介绍,新修订的环保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磁灶辖区目前仍有部分企业未完善环保相关手续,开展类似业务会议,一方面是对新环保法进行详实的解读,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相关法条的解读来引起相关企业的重视,尽快做好相关环保手续的报批及验收。

  “为帮助企业赶在新环保法实施前尽快做好环保手续,我们目前也进一步畅通了环评类流程,简化相关手续,并开通验收绿色通道。”磁灶镇环保中队负责人洪天碰表示,相关企业应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善相应环保手续,并经考核验收,申领排污许可证,以免触犯法律法规受到处罚。(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李玲玲)

标签:磁灶|新环保法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