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商贸物流项目入驻磁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3-23 08:5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23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走访了磁灶组团。组团高起点的产业规划、企业高涨的投资热情、干部高速的推进力度赢得了陈荣法的充分肯定。走访中,他鼓励磁灶组团项目指挥部抓住泉州市综合改革试点小城镇建设的有利机遇,立足商贸物流这一产业定位,加快转型发展。

  顺丰速运泉州物流仓储中心、中国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大市场、三六一度(磁灶)工业园……就在这一两年,商贸、物流项目接二连三地落户磁灶,为中国陶瓷重镇磁灶增添了强大的后劲。

  我们决定落户磁灶主要是看中这里的位置和晋江的产业基础。旁边就是高铁站,还有陆地港,离机场、高速公路都很近,政府对物流业的扶持力度很大。顺丰速运泉州区总经理易国胜表示,顺丰速运泉州物流仓储中心项目目前已完成了设计方案,下个月就会进场开工,将建成顺丰在福建区域的仓储分拨中心。

  陈荣法说,顺丰速运项目符合磁灶镇的产业定位,磁灶的产业优势和交通优势也为项目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他要求磁灶镇主动做好服务,助推项目早日落地。

  据了解,物流业发展为磁灶区域的发展定位之一。磁灶组团规划约2089亩作为物流园区用地,分三期开发建设,首期539亩征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包装印刷产业将成为磁灶未来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据了解,中国包装印刷产业(晋江)基地土地平整已完成3200亩,基地一期引进45家企业入驻,总投资26亿元,现已完成26家企业供地并进场施工,各项配套设施也同步推进,预计年内有10个项目主体工程竣工。

  走访中,陈荣法表示,晋江欢迎企业家回乡投资,希望企业家回乡投资时,对项目定位、服务半径、周边配套、运作模式等进行充分论证,避免盲目投资。同时,他要求磁灶镇要尽快做好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提供便利。

  当天,陈荣法还走访了腾达、华泰等建陶企业,对晋江陶瓷企业实施技术改造、主动转型升级给予肯定。

  晋江市领导周伯恭、许宏程一同参加走访。

记者 吴道淼

  

 

 [编辑:朱婧]

 

标签:商贸物流项目|入驻|磁灶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