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 证券期货 >>正文

361度(磁灶)工业园正式开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1-04 10:0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4日讯(记者  张格格 ) 20111231日,三六一度(磁灶)工业园开工典礼于晋江磁灶隆重举行。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尤猛军等领导在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伍号以及董事会成员的陪同下出席典礼。

  据悉,作为晋江市工业园的标志———三六一度(磁灶)工业园位于晋江磁灶的省包装印刷产业基地二期,东至泉晋高速公路连接线,西至工业三路,南至福厦高速公路,北至陶东路,用地面积约为860亩。三六一度(磁灶)工业园是361°企业战略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对361°打造更加完善的产业链产生巨大影响。

  按照规划,三六一度(磁灶)工业园将建设成361°上下游配套产业基地和361°童装产品设计研发办公中心、生产销售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展览展示基地、员工宿舍等。工业园内辖:童装中心200亩,包袋基地200亩,其余为鞋底、贴盒等其他配套企业用地。工业园总投资约15个亿,投资企业的总注册资本金约为3个亿。

  三六一度(磁灶)工业园是361°继五里工业园之后打造的又一综合性的企业设计、研发、生产、运营、及物流中心,是361°为繁荣地方经济所做出的又一大贡献。

  对于三六一度(磁灶)工业园,361°董事会秉持一贯的标准,将其建设成为现代企业的标杆,在科学、人性化的规范基础上,在软硬件上投入巨资,保证三六一度(磁灶)工业园的各项指标均能达到现代企业的领先水平,为海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朱婧]

 

标签:361度|磁灶|工业园|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