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磁灶全力推进产业转型三产跃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1-11 08:1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1日讯(记者  赖自煌 ) 昨日,晋江磁灶组团举行海西家居装饰交易中心等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磁灶区域产业转型、三产跃升的新引擎已经启动,正向着晋西北城市次中心的目标迈进。晋江市领导刘文儒、陈健倩、周伯恭、陈坤生、许宏程、曾献礼、张淑语、叶荣宗等出席仪式。

  据悉,磁灶区域发展建设指挥部成立以来,把磁灶区域发展定位为晋西北城市次中心,以项目为抓手,全力招大商、选好项目,并成立专门的项目对接领导组,由发改、经贸、投促、财政、国土、住建、经济开发区等部门组成,通过投资强度和税收贡献等硬性指标设计投资门槛,遴选引进了三六一度晋江综合基地(磁灶)项目等优质项目。

  除昨日开工的海西家居装饰交易中心、中国海西国际五金机电交易中心、顺丰速运(集团)泉州物流仓储中心、晋江海西电子商务IT Mall四个重大项目外,三六一度(磁灶)项目也已于20111231日率先开工。其中,三六一度(磁灶)项目用地面积约1000亩,投资总额30亿元,将建设成361°上下游配套产业基地和361°童装产品设计研发办公中心、生产销售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展览展示基地等;海西家居装饰交易中心用地面积636亩,投资总额30亿元,将建设一站式家居装饰建材交易中心、商务酒店及总部楼,建设后预计年纳税4亿元;中国海西国际五金机电交易中心用地面积520亩,投资总额30亿元,将建设集五金机电、工具模具、机械设备、钢材铝材、工业材料等生产资料贸易为核心的综合性五金交易市场,建设后预计年纳税3亿以上;顺丰速运(集团)泉州物流仓储中心用地面积66.68亩,总投资5亿元,将建成由全自动物流仓储分拨中心、综合办公大楼等组成的综合区域;晋江海西电子商务IT Mall用地面积65亩,投资总额5亿元,将建设互联网商务中心、网络购物体验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电子商务为主体的商业综合体。

  此外,昨日的开工仪式上,磁灶镇还与福建省物联网(晋江)基地、泰和皇家金煦国际酒店、成昌环保型新材料生产基地等几个意向项目签下投资框架协议。

 

 [编辑:朱婧]

 

  

 

标签:磁灶|推进|产业转型|三产跃升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